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聊聊

2008-06-22 08:45 阅读(?)评论(0)

 

 

欢笑不是写在脸上的,泪水也不是流在脸上的,欢笑和泪水只有自己知道!有时候,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,有时候世界有多大心就有多大!

 

人的一生,淡泊明志,宁静致远,不容易。

 

我想和时间赛跑,和很多人一样,我输了!

 

很多时候,我都是活在自己一个人的世界里。我可以赤裸裸地问自己,我是否自私,我是否做了什么对不起自己良心的事,我可以不加任何掩饰地回答自己,这个时候我不必也不用虚伪。

 

没有勇气去坚持的,我又怎能怨别人!

 

我不想骗自己,2007,改变了我很多,考研,接踵而来的事让我看懂了以前不曾明白的道理!

 

没有勇气去坚持的,我又怎能怨别人!

其实,美女嫁逊男的那个道理,是我一直说给自己听的。

因为不能坚持,我失去了很多,所以,我想尝试坚持!

 

人生一世,恍惚之间,弹指之间,我们终将归于尘土,只是我们来过,别人不曾记得,我们将记忆带进了黄土!

 

深夜已成为我思考的习惯了!

 

再次日出时,会看到又一个东子。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承诺 下一篇:曾经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