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曾经

2008-06-21 01:39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当有人对你说,“我曾经爱你”。是喜是悲?

    是喜,有人曾经爱你!

    是悲,只是曾经爱你!

    曾经的爱,只是一个过程,一个美丽的过程,一个如蝴蝶般的美丽却不曾如庄子般化蝶而出。经历的曾经,曾经的经历,如一朵盐花就绽放在你受伤的心,美丽是这般的痛。

    我梦回前朝,希望逢着庄子,问一问,我是蝴蝶,还是蝴蝶是我?

    然而,连庄子自己都未曾或是不愿辨明的问题,我又何苦这般执着。不论是我还是蝶,都曾在曾经如此地绽放,即使是一朵惨白的盐花。

    记忆本想停在昨日,可庄子偏偏要做梦,可蝴蝶偏偏要飞,飞迷了庄子也飞迷了自己。在这样一个夜晚,不记得霓虹灯下的方向,冷冷若冰霜穿过这寂静的夜。曾经的拐角,我亲吻的额头没有了记忆,只留下环城河的栏杆,却经不起岁月的洗礼,已是伤迹斑斑。

    凝重的夜,我再也难眠,不是因为有你,而是为了那个在夜空中飞翔的蝴蝶,如庄子一般,不分彼此,留给旁人一段惊艳。而自己飞累的心,掠过河堤的栏杆,一头扎进冷冷的河水之中,不再回来!记忆本已凝固在这一刻,可偏偏还是记忆无法割舍。河水泛起的涟漪也是这般的美丽,如一朵盐花。

    再漫长的夜总会被阳光唤醒,我不愿睡着,只是因为我不愿醒来!

 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聊聊 下一篇:我的自私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