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活着

2007-04-09 18:47 阅读(?)评论(0)
    是生活磨灭了我们的斗志,还是我们忘了当初的理想,我们失去了学生时代的目标,也失去了人生的目标。是谁天明时扼住了公鸡的喉头,是谁让我在生活中失去了那个年少的我,又是谁让我来到这个世界。是上苍的安排,是上帝的粗心,是造化弄人。冥冥中又会有谁知道我的存在,又会有谁在乎我的存在,又会有谁作弄我的存在。
    我们活着是一种幸福,昨天我的一个同事被查出患了肾癌,今天又有许多我不知道的人身患绝症,他们为谁活过,却承受世间最苦痛的病魔。生命在这一刻是如何的脆弱,是何等的无奈,可我们都要生活下去,不论明天是否还会有日出。
    我本狂妄,是年少不更事时的“豪放”,是自以为是的“浪漫”。我曾和最心爱的人失之交臂,我曾和最宝贵的财富失之交臂,我曾和最向往的人生失之交臂,我曾和太多的东西失之交臂。可今天,我活在这个物欲横流的世上,我没有钱就没有言语的力度,没有人愿听你的理论。我如寒梅一般在墙角,可我没有暗香,我有的只是我一颗孤独的心,一颗已没有人生理想、生存目标的心。
    不知谁愿唤醒我?是我么?是芸芸众生中谁呢?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生活就是一枚硬币 下一篇:欢迎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